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漫畫Buddy 創刊號 製作後感



我好開心可以為《漫畫Buddy》創刊號擔任籌劃及編製一職。

由於我製作呢本書常在電腦睇稿,之後睇印版,睇貨,到正式印好出版後都冇睇了,近日因病在家休息,終於有興致把它拿上手細閱,感覺很好,漫畫始終要以實物印製拿在手看最滿足!

漫畫Buddy》創刊號在各大書局、漫畫店已經有售!
澳門、廣州、馬來西亞亦同時有售。

詳情可在facebook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comicsbuddy


漫畫Buddy簡介:

夢漫文化】創業頭炮出品,籌備製作達七個月的《漫畫Buddy》創刊號,是一本多元化的雜錦漫畫集,收錄17個短篇漫畫故事,參與寫稿的漫畫家合共14位,包括:梁光明、李健良、葉明發、李偉健、鄧俊棠、帝蒙、阿恩、海仔、陳明、志筆在始、鄭晃輝、金城、Sam Chu、Leon Lau,他們每位都是正統港漫製作員出身,今時今日各有正職,但依然對漫畫充滿濃厚熱情。每篇漫畫各有特色風格,商業與不商業元素共冶一爐,書刊設計具格調,希望令人對「公仔書」的印象有正面改變。

漫畫Buddy (e-zone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