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親愛的您 陳百強92




曾說我天生不是情人 不想給軟禁
趁未愛到痛心 求你別再浪費你光陰

若要跟旁人相戀 便覺生亦無可戀
穿插的情人一轉再轉 難及上你暖一暖

我沒有自命灑脫 悲與喜無從識別
得與失重重疊疊 因此傷心亦覺不必

又枕進你的肩  又躺向你身邊
有飄往茫茫愛裡面
嘆一生也極短  留住今晚珍惜半分緣

你輕輕講出的一句
我重重掛於心頭  像一千噸冷水
當初的相戀  本不對
錯愛結果是難免  像風一般告吹

對酒當歌亦沒作用
心似鉛球沉重
這顆心也許真的很痛

絕對沒說謊 對著你偏偏臉燙
跟你相對時如不知不覺

還在假設 這段情如白雪
是那麼珍惜愛惜 誰料最終只得嘆息

試問誰人沒差錯 一錯又怎去躲
試問誰令我今天 遺失太多
-----------------------------------------------
陳百強仍在昏迷時,唱片公司推出這新歌+精選專輯,資料說是他生前最後一張有新歌的專輯,陳百強後期的歌我覺得別有味道,多了一份滄桑歷練感情,好聽好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