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見到不明飛行物體

今晚大約九時五分至十分左右,我們身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外睇燈光show(見相),中途覺得悶我便抬頭 ( 約75度角左右 ) 望天,竟然見到一個正圓形發光物體在天空,它的光度如同平時我們見到最光最明亮的月亮,腦裡正懷疑它是否孔明燈或氣球之際,它就像飛機的飛行速度直線飛向西環方向,由我見到它到它的光點從西環漸漸遠去消失,大約看了一分鐘。
 
 
之後細想它體積比孔明燈大很多,發光度很平均,沒有閃又維持相同光度,是很接近白色的白光,應該不是孔明燈,而飛行路線亦很直。它在我們頭頂時,我估算它高度約在50-60樓左右,而見它飛向維港至西環時,卻清楚見到它的飛行高度是一路提升,最後是高過西環的建築物進入雲層(西環海上)消失。
 
 
今次不只我見到,我們都同時見到,她都不肯定是什麼東東。今次是我第二次見到不明飛行物體,上一次是10歲左右的事了,這次見到的飛行物和10歲時見到的不一樣,今次過程中感覺很平靜,心裡有喜悅但不算是超驚訝。
 
 
今次看到不明飛行物體過程中沒有舉機拍攝,因為心知手機性能差,應該拍攝不到,而且不想因找手機set 機等等浪費肉眼見證時刻。
 
 
 
金城 2015年2月1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