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陳慧嫻

 

某日我和朋友傾計,

已不記得話題為何去到陳慧嫻,

兩位朋友不約而同說陳慧嫻唱歌難聽技巧低走音等等......

我非常懷疑下問清楚:「你哋係咪講陳慧琳?」

他們堅定地答:「唔係陳慧琳,係陳慧嫻。」

我想再確認一次問:「你哋係講以前唱花店、傻女嗰個陳慧嫻嗎?」

他們答:「係。」

我不認同兩位朋友對她唱歌的品評,但爭論兩句後我就放棄和他們再糾纏,因為百貨百客各花各眼,再說也是多餘,轉個話題吧。


利申:我不是陳慧嫻歌迷,小時候覺得她的形象和歌曲太「健康」或有點老土,不是我口味,但並不覺得她唱歌難聽,有些金曲情歌我都有feel的,近年追尋八九十年代香港廣東歌情懷,所以買了她一些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